仏英(常色仏×异色英)


常色仏×异色英 晚餐后的大♂人♂时♂间,如果有哪里崩的厉害,多担待。


弗朗西斯右手拖着奥利弗的后脑,不断地侵入他的口腔,也侵袭着他的大脑。弗朗西斯身上好闻的香水味混合着两人因为过久拥抱而产生的汗液刺激着奥利弗的敏感神经,他觉得接吻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在的自己,他需要更多,更多的触摸,更多的刺激。


显然弗朗西斯也是如此。放开奥利弗后弗朗西斯注意到怀里的人因为这个深吻而微微有些急促的呼吸,泛着水汽的眼眸直直的望向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觉得自己沦陷了,一把抱起奥利弗,而后者笑嘻嘻的环上他的脖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餐桌上的杯子蛋糕。


卧室没有开灯,两人也没有去打开它的打算,现在他们最需要的对方,于是,在奥利弗被扔在稍显凌乱的双人床上后,弗朗西斯立刻限制了他双手的自由,摸出床头的一副手铐将奥利弗双手固定在了床柱上,奥利弗稍稍有些吃惊,在看清了弗朗西斯的动作后并没有反抗,弗朗西斯做完这些后,站一旁打量着床上的绅士,借着窗外若隐若现的光,弗朗西斯觉得奥利弗现在美极了。


心好累,辛辛苦苦炖肉,被LOFTER连锅端了


如果这次没事,剩下的发评论吧(๑•ั็ω•็ั๑)


评论(6)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