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娘塔《一个普通的清晨》

完全不知道百合

该怎么去表达

只想表现我心里的索娅和罗莎
(即使性转了也依然爱仏英的我简直没救了T^T)

“索娅。”罗莎看了眼将亮未亮的窗外,“你在吗。”

风从窗框的边缘灌入,带动着没有完全拉上的窗帘,丝绢质地的布料裹着凛冽的气息来回鼓动。罗莎紧了紧身上的被子,将脖子缩了回去,露出埋在被褥间的金色小脑袋。屋子里温度尚可,罗莎看了眼挂在衣架上的外套,换了个更为舒服的姿势斜靠在床头的抱枕上,她有些冰凉的发丝随着动作的牵扯垂搭在裸露的肩头,这让她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寒颤。



“索娅,索娅,现在是什么时候。”少女不死心又问道。

索瓦丝擦拭着手上的水渍,坐到床边,看了一眼只着单衣的罗莎起身取了外套给她披上。罗莎看着索瓦丝盘在脑后的发髻,真是奇怪,同样只穿着单衣的索瓦丝看起来并没有出门的打算,却热衷于每天为自己盘发,罗莎对比嗤之以鼻,但也无法否认法/国女人与生俱来的魅力,刘海儿规律的偏向一侧,鬓边垂下一缕柔软的金发,打着优美的卷儿,剩下大把的发丝被仔细的绾好安置在脑后,发带在层层金发间若隐若现,索娅真的是个有魅力的女人,罗莎又一次这样想到。

索瓦丝有些好笑的看着床上发呆的人,年轻且充满活力的英/国女孩回过神,眨了眨眼,“索娅,我饿了。”
索瓦丝微凉的手指抚上罗莎的眼睑,温度的不适应让罗莎微微眯起了双眼,绿眼睛半合半张,像一只刚睡醒的小猫咪,索瓦丝这样想着手指划过脸颊,停在罗莎唇边,紧抿着的薄唇中探出一点温热,带着少女口腔中特有玫瑰气息濡湿着索瓦丝的指尖,罗莎很快收回了这甜腻的挑逗,用她那双藏着笑意的绿眸不住地打量着她的爱人。索瓦丝沿着被子将一只手探了进去,罗莎的体温让这像两个世界,她纤瘦的小腿遮蔽在睡裙下摆,接着是膝盖,索瓦丝抚摸着薄薄的皮肤,按压下能清楚感受到骨骼的坚硬,罗莎的皮肤很白,并且细腻,索瓦丝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穿着促销制服的罗莎不停地揪着白裙的下摆,可刚过大腿的裙子无论如何也够不到膝盖,这让一旁的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同时觉得这个小女孩意外的可爱,啊,当然还有她气恼的表情和笔直修长的双腿。索瓦丝的手指顺着腿部一点一点的向上游走,不时用指尖在罗莎的皮肤上轻划着,睡裙下什么也没穿的罗莎憋红了脸,瞪大了的双眼警告着罪魁祸首快停下,索瓦丝继续着,不消片刻触及到了一片温热,恶意般动了动手指,向罗莎送出一个暧昧的眼神。

罗莎终于忍不住整个人坐了起来,拉好掉落的外套,并把索瓦丝的手踢了出去。她扬起气鼓鼓的脸,用带着雾气的绿眼睛看着索瓦丝,咬下嘴唇,毫无底气地说道,“索娅,我真的饿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