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西英 上

果然还是发不出去,肉走微博




和宁宁开了脑洞污得一发不可收拾




海军西x海盗英,R18向,下药梗注意避雷了



下篇:被海军大人绑回去好好疼爱的船长

番外:Under A Violet Moon|西英




文章整理

安东尼奥透过面前狭小的木窗,看到亚瑟的黑色皮靴,边缘带着磨损后的毛边,显然有些时候了。意料中清冷的嗓音从上方传来,接着木窗被打开,一块颜色焦糊的物质被扔了进来,在脚下的木板上撞击出沉闷的声响。已经是第五天了,安东尼奥在心里默默悱恻道,其他都还可以承受,唯独柯克兰船上的伙食让人无法下咽,也许是时候了。身穿海军制服的卡里埃多大人用脚狠狠碾碎地板上食物,他被关在这个不见天日的海上囚牢已经五天,原本威严挺立的白色军服蹭上了灰黑的划痕,一只肩章不知所踪,繁琐的金色穗状装饰物原本从腋下穿过,固定在胸口。此时已全然不见往日的华丽与整洁,安东尼奥坐在勉强可以称作床的木板上,海水腥咸的味道从周身将他一点一点包围,潮湿,燥郁,水手身上特有的腥咸,这一切都是拜柯克兰所赐。



船身随着波浪晃动,始作俑者的柯克兰船长并未像往常一样丢下食物后离去。他站在四方的木窗外居高临下地看着安东尼奥,他想,他们可算得上是老对手了,从他叱咤海上那一日起,海军上校卡里埃多,便成了他时常挂在嘴边的名字。安东尼奥看着亚瑟,用他那双纯粹的绿眼睛,时至今日,他第一次近距离观察这位名声大噪的柯克兰船长,他的宿命敌人,却长了一张意外让人喜欢的脸。






亚瑟看着沾上灰尘的面包,挑起一抹嘲笑,“还当这里是你的军区吗,卡里埃多大人,这可没有温香软玉的美人伺候你进食。”




亚瑟说这话的时候讽刺意味浓厚,刻薄傲慢的笑容占据了他的脸庞,安东尼奥不止一次见过这幅狂妄的笑。他回忆起来,从初次交手他就没在柯克兰手下讨到过便宜,当然对方也一样,他们总是致力于在对方身上留下隶属于自己的伤疤,或多或少,经年累积下来的伤口遍布身体,包括某些不为人知的隐秘部位。




“柯克兰,你猜,阿尔弗雷德现在,在谁的床上。”安东尼奥眯着眼睛,数日的饮食不周让他看起来有些疲累,他用手撑着下颌,耳边盘踞着深棕色的发丝,漫不经心地吐出挑战亚瑟神经的句子。丝毫不见气势上的低落,瞳孔骤然放大的柯克兰船长脸色瞬间沉了几分,摸在腰间短刀上的手不由地加重了力气,骨节发白,他克制着即将爆发的怒气俯下身子,森绿的眼眸里满是肃杀的萧索,安东尼奥拿过一边的海军帽盖在头顶,愉悦的吹了声口哨,宽边帽檐很好的遮蔽住他嘴角的调笑。对,这样的柯克兰,才有趣。他听着木窗落锁的声响传来,大半光线被阻挡在外,亚瑟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一切重归于平静。


船员们正在清理甲板,亚瑟站在船头,安东尼奥的话在他脑子里不断盘旋,他踩在一块断裂的木板上,黑色的焦炭痕迹被水冲刷后显出腐朽的内部纹理,像他此刻阴郁的内心。自从五天前与军区的一场恶战,猝不及防地炮火不仅让他损失了相当一部分货品,船身受创。混战中,安东尼奥很好的牵制住了他的行动,逼得他无法前进一步,作为大副的阿尔弗雷德被紧随其后的弗朗西斯成功捕获,那个总是笑的一脸放荡的法国佬,亚瑟握紧了手中的短刀,脑海中尽是阿尔弗雷德被俘时的场景,他甚至没来得及看清楚他的表情,阿尔弗雷德的身影一闪即逝,安东尼奥执剑迎面而来,恰到好处的遏止了亚瑟施以援手的目的,也将他自己置于险地。最终,这场称得上速战速决的战斗以双方各俘一人暂时结束。海军战舰扬着鲜明的深蓝色旗帜远去,毫不恋战,成为俘虏的阿尔弗雷德被蒙着双眼,手臂缚在身后,海风扬起他绚烂的金发,黑布遮目所带来的无措感让他不得不乖乖站在船头。正对着逐渐远离的船只,弗朗西斯抛出一个飞吻,拉过身旁的阿尔弗雷德在他柔软的耳垂一阵轻咬,目光挑衅地看着甲板上气急败坏的船长ー亚瑟·柯克兰。




追击已然无望,亚瑟看向被围困在水手中间的棕发男人。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亚瑟默念着,胸腔中的怒火几乎将他点燃,这群军区的混蛋,总是热衷于给别人制造麻烦。他举起的刀又落下,他明白的,要交换阿尔弗雷德,人质必不可少,亚瑟打定主意,不再多做停留,吩咐将这位上校大人扔进船舱的木牢后便冲回了船长室。




五天过去了,亚瑟焦头烂额,废纸一般的回信被扔在地上,从军部传来的消息无一例外表示请柯克兰船长自便,军部,绝不接受交换。



水手们开始准备晚餐,炊烟从木板歪斜的隔间飘出,夕阳沉入水天相接的远方,似是而非的平静总是带着莫名的恐慌。似乎是为了缓解大家战后紧绷的精神压力,亚瑟破天荒的允许饮酒,水手欢呼着打开储藏室的大门,朗姆,威士忌,麦芽酒,酒精的芳香交织成一片,白日清洗过的甲板酒液横流,月光下泛着晶亮的光泽。起了薄雾的海面一片幽深的魅影,像海妖降临前的征兆,很快,鼾声四起,亚瑟拿起手边的酒杯,暗红色的液体在晦暗不明的灯下透着撩拨人的意味,允诺守夜的柯克兰船长喝下了今夜第一杯酒,也是今夜唯一的一杯酒。





在甲板上酱酱酿酿。




 

他没等亚瑟开口,用扔在地上的红色外套将亚瑟包裹起来,闪进了室内,朝霞开始在远方燃烧起来,太阳就要升起,一艘船在海岸边悄无声息地起航了。

 




醒来之后的水手们并未察觉什么,只当是船长回去休息,在他们未醒之前。直到船长室传出瓷器破碎的声音,夹杂着自家船长的咒骂,一艘不知名的船只,正在一点一点地缩短着距离。

 




船长室的木门随着一声枪响彻底破碎,水手们惊奇的发现身为俘虏的海军从门内冲出,他从还处于震惊之中的水手间穿过,踩着昨夜甲板上留下的水渍,噢,或许还有别的什么,一个撑跳,跃进了另一艘船,而他们的船长紧随其后也没能追上。重获自由的海军大人站在船头,与站在身后的弗朗西斯击掌示意,不多时便与亚瑟保持了安全距离,他磨挲颈部的肌肤,眼神里的挑逗肆无忌惮,挥手的同时竖起了中指,双手在面前作出喇叭状,海风把他的告别送进了亚瑟耳中。


 




“柯克兰,我们会再见的,一定。”






 

下篇在宁宁 @特寧紅 手里,以及,承接了番外的阿夏 @Monsoon 






评论(22)
热度(72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