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写手CP问卷


戳我家乖巧可爱的CP  @特寧紅 : n(*≧▽≦*)n


涉及cp:仏英,西英,伊英。





1.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有点懒的栗子,明显英厨。(ps:法哥哥是最苏的!)




2. 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史向非常棒,每个CP都有不同的味道,所以文风也很多变,大多是比较性格描写鲜明的笔触,是那种读起来让人很舒服,一眼明了或是幡然醒悟的文字。




3.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于cp理解的一段文是?



Green-eyed monster|西英西



安东尼奥第一次看到亞瑟时他的船员正准备卸下来自新世界的战利品,斧头还扛在肩上,上头风乾的血液在阳光下呈现铁锈般的深褐色,他打量着那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岛国,帝国强者贪婪的欲望毫不掩饰,亞瑟没有回应,那双翡翠般的绿眸目不转睛的盯着堆积如山的金银财宝,像极了蜇伏在林里的猛兽,饥渴而危险,那时候安东尼奥就知道了,他势必会成为他的敌人。




他从未想过衰败,觉得那像是思考太阳不再眷顾伊比利半岛一样可笑,他击败了无数个战场上的军队,嘲笑着妄想从他手中夺取势力的亚瑟,他觉得自己拥有着无止尽的力量,纵使眼睁睁的看着无敌舰队被海浪吞噬,纵使披着满身伤痕回家,纵使手中的斧头变得越来越沉重,他觉得这个世界仍是他的,手中握有的权力从未消逝,一波波的金子银子仍会向他喧涌而至。




4.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何必逃避太阳 | 不悯組


亚瑟自言自语般地看着他:「我们都不承认害怕,觉得自己还是能呼风唤雨的霸权,所谓的欧洲人,就是一群自视甚高而又想无视其他势力的富裕国家,但我们又轻视彼此,尤其是我与你们,大家都知道再这样下去没办法,每个人都感觉的到,但为何就是没人想站出来?」




「所以你站了出来」




「是我的人民站了出来」




他更正他的用词。




「普鲁士,当初成立德意志帝国的时候你是信仰甚麽?当初你被拿来做代罪羔羊的时候是坚持甚麽?当初你破釜沉舟下令改革的时候是抱持甚麽?当初你第一次面对消亡的时候是祷告甚麽?」




「普鲁士的精神丶普鲁士的意识丶普鲁士的权威,你不能永远龟缩在一角,”必须去面对太阳”,威廉一世国王是这麽说的,试着击杀他,不然只能坐以待毙,还是那句话,这是一种不得不。」





5.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文。


比较懒,从不修文,最多改改错漏字。




6.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蝶落网 00 | (西英)


亚瑟最後一次看到那个西班牙人是在十六岁的年纪,他一如往常的踢搭着磨了皮的鞋子,脸颊还贴着创可贴,紧紧蹙着得眉在夜色如水下未曾舒缓,他那天运势不算好,连走路都能嗑着自己,他习惯抄着小径走截道,在七弯八拐的小巷子翻墙绕路,这样像是闪躲追击的举动让他感觉自己可以甩开命运,说幼稚也罢,神经病也好,但亚瑟觉得只有在这时候他才像是个人,一个至少还有馀力逃跑的人。




可他也就是在那个状况下撞上了安东尼奥,那人就从背後一把捞过,落在耳畔的语气很是冰冷,和往常带着朝气的温暖全然不同,他叫他不准动,宽大的手掌说是桎梏却更像是保护。




他听到了子弹声。




7.给对方出个题吧,什么都可以哟


仏英在一起吃晚餐,很平淡又有些习惯使然地交流工作和社交关系,给对方解惑,宽慰彼此。





8.现在按照上面对方出的题写一小段文吧!



亚瑟觉得自己一定疯了,要么就是中午的便当让他吃坏了脑子,否则,他怎么会和安东尼奥一起去游乐场?这可是他最讨厌的人,从他踏入学校第一天起就因为琐事意见不和而差点大打出手。



该死的摩天轮,亚瑟瞥了一眼身后的队伍,小声嘟囔起来,站在他前方的安东尼奥转过了头,深棕色的发丝被汗水浸湿,在耳边卷曲地趴伏着。热,蝉鸣声让他烦躁起来,对上西班牙人的笑脸更让他气不打一处来,队伍缓慢地移动,



“见鬼的天气,见鬼的安东尼奥。”亚瑟一把脱下校服外套抱怨道,“我就不该来这。”




安东尼奥看着他只穿了棉质T恤的上身,皮肤白到发亮,脸却气呼呼地泛红,忍不住又笑了。这下可惹了大麻烦了,亚瑟端起英国人所特有的刻薄样子开始没完没了的数落,“我真是受够了,滚蛋,你绝对是故意要来排队的吧。”安东尼奥依旧没说话,亚瑟更恼了,“还有你的衣服,上帝,我从没见过有人能把校服穿成这副模样,扣子是被你吃了吗?说起这个,不吃番茄会死吗,或者说不在教室里吃会死吗?你把番茄汁洒到我的椅子上确定是无心的?”




亚瑟列出他的种种“恶习”,好像还不够,他一边说着我最讨厌穿米色休闲鞋配校服裤一边踩上安东尼奥的鞋子,后者来不及反应,鞋面赫然留下一个不完整的脚印。撒气一般地,他们在拥挤的队伍里互不相让。亚瑟的嘴也没闲着,他说着安东尼奥的“坏话”,顺便朝对方挤眉弄眼,占了上风更是一副傲气的样子。




安东尼奥停住了,他一把拽过英国人的胳膊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成功地把他剩下的话都堵在了唇间。





9.试着写一段对方虽然喜欢但是不常写的cp的文吧


伊英



过了很久亚瑟再一次回到弗洛伦萨,他去了采风期间租住的阁楼,窗台的蝴蝶兰枯竭而死,金鱼不在鱼缸里,他不知道是费里西安诺带走了它,还是罗维诺打翻了这易碎的玻璃制品,总之这里没有痕迹。地板发出老旧的吱呀声,他曾与喝醉的瓦尔加斯小少爷糊里糊涂地在上面做过不止一次,冒着被女房东咒骂的风险。他抚过桌面的花纹,上面磕落过费里西安诺的烟灰,还有几个深浅不一的黑色烫疤,他喜欢坐在坐在靠背椅上抽烟,有时会仰着头笑嘻嘻地问亚瑟还想不想见弗朗西斯,他乐于见到亚瑟那副迷惘无措的样子,然后哈哈大笑。




10.写一段对方本命cp的小黄文140字以内,注意尺度哦



安东尼奥深信这一点,他无比欣喜地触碰眼前的人。从凉意蔓延的指尖向上,覆盖着苍白皮肤的身体开始轻微的颤抖。亚瑟紧闭着眼,双腿轻易攀上了他的腰间,隔着一层衣物缓慢地摩擦,安东尼奥咬上他的脖颈,吐息湿热,舔弄间一声抑制不住的呻吟从亚瑟口中漏出,他又去吻向他的双唇,他睫毛颤动的眼睑。







11.用对方的文风写一小段自己的本命cp?



弗朗西斯手中是骇人的匕首,足以削断人的指骨。锋利的刃口正对着被他擒在身下的人的喉咙,身体上的优势让他恢复了几分笑意,刀尖沿着苍白的皮肤来回划动,亚瑟丝毫不怀疑,任何程度的反抗都足以让冰凉的铁器刺穿他的脖颈。



“要谈谈条件吗?波诺弗瓦。”亚瑟收回了抵抗的姿势,浑身放松。



“噢?俘虏也配谈条件我还是第一次听说。”金发挽在一侧的法国人无不讥笑地回应,“或许你可以去地牢里和在那安家的老鼠们试试。”



“当然,你还有一个选择。”弗朗西斯的话并未让亚瑟宽心,“比如,来我的床上比较不会那么糟。”伴随着手掌的用力,亚瑟明显能感觉到对方手心里仿佛能灼伤人的温度,隔着一层衣料迅速升温,流窜他的全身。


(啊,打起来,做起来.......)



12.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看走向,经常会脑子里想的是HE,写着写着就变BE,或者反过来。




13.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苏米英




14.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如果有机会的话,不过本命CP不同只会一起挖更多的坑吧?(沉迷挖坑




15.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休息的够久了,快起来投喂我啊~!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