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常色仏×异色英)

如题,最近脑洞了这么一个梗


但是完全没有写过奥利弗,估计很崩,


PS,想吃仏英的肉,但是自己炖不来,本篇基本无肉,最最后有点貌似肉渣?!(๑•ั็ω•็ั๑)











晚上七点,弗朗西斯一如往常回到公寓,放下公文包,换下大衣时听到厨房传来碗碟碰撞的声音。


嗯?


还未等弗朗西斯做出反应,他那有着厨房杀手之称的英国恋人出现在厨房门口,手里端着两个小巧别致的杯子蛋糕。身后的餐桌摆好了晚餐,清晨临出门前与亚瑟约好的小羊排。


弗朗西斯收了一下目光,眼前的恋人和晚餐在暖黄色灯光下有种不真实的缥缈感。不对劲,太不对劲了,是哪里有问题?小羊排吗?不,颜色金黄,酱汁浓郁,非常完美;那是蛋糕吗?也不是。


终于,弗朗西斯的目光转向了现在一旁,朝夕相处的恋人,他看到对方亮蓝色的眼眸像潮汐一般,嘴唇一张一合“亲爱的,欢迎回来。”


“你说,是小亚瑟的魔法导致你出现在这里?”弗朗西斯胃痛道


“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还有,我叫奥利弗。”奥利弗不紧不慢说道,“我知道今天是你们充满纪念意义的一周年,但是我并不会觉得抱歉,因为造成这一切的并不是我。”


“方法。”


“嗯?”


“亚瑟回来的方法。”


奥利弗举起了手边的酒杯,在弗朗西斯面前晃了晃,“陪我吃饭,我就告诉你。”


弗朗西斯有些泄气地坐下了,奥利弗像得逞的孩子露出了满足的表情,眼睛亮晶晶的。


“我说,原来你们喜欢女装play吗?”奥利弗轻描淡写道


弗朗西斯差点一口红酒呛死自己


“看不出来,刻薄又古板的亚瑟柯克兰会同意这个,你用了什么奇怪的方法吗?”奥利弗像没看到弗朗西斯呛红的脸色,继续说着他感兴趣的话题“我看过卧室了,那件还没取下吊牌的护士服,是为今晚准备的吗?”


弗朗西斯已经想掀桌了,他费了好大劲才忍住这个冲动。而奥利弗则用一种“我猜对了”得目光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该死的,这个人是怎么回事,自来熟吗?就这样翻看了别人的卧室。弗朗西斯觉得无法忍受了,他拿过杯子蛋糕,草草吃了几口,抹掉嘴角的残渣,“现在,可以说方法了吗?”


奥利弗的眼神在杯子蛋糕的残渣上打了几转,回到弗朗西斯脸上,“亲爱的,别着急,我现在就告诉你。”说着笑的更深了。弗朗西斯只觉得眼前一晃,奥利弗已经上身探过不大的餐桌一把吻在弗朗西斯唇上,后者大骇,下意识要伸手推开,却被对方双手扣住脖颈限制了自由。


交换了一个看似缠绵的吻后,奥利弗退回座位,用他亮晶晶的眼神注视着对方,双脚在桌下自小腿一路攀上弗朗西斯的小腹,感受到对方意料之中的勃起后问到,“呐,现在,还需要方法吗?”


回答他的是又一个深吻。


评论(1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