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米英,《混乱·下》

在无声的动作中被放开双手的亚瑟瘫软在身后人的怀里,大口的喘着气,前段已经挺立,得不到释放的痛苦折磨着他,身后传来的触感细密温柔,仿佛很耐心的开发着他的身体,一根,两根,亚瑟终于失声喊了出来,压抑着不甘,屈辱,混合着一丝丝兴奋的哭喊。亚瑟的哭喊被暧昧的呢喃取代,身后耐心温柔的抚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攻城略地般的冲击,疼痛伴随着难以启齿的快感冲破了他的理智,随着不断晃动的腰身亚瑟不再压抑自己,配合的扭动,迎合,直到身后人抽身离开。




亚瑟知道还没有结束,那个给了他血腥一吻的人同样不会放过他。




这样想着身体却不受控制的靠近香水散发的方向,双臂环上对方颈部时蹭着那半长的发丝,贪婪的撕咬着香气馥郁的施暴者。



亚瑟感觉体内热得发烫,抚摸和亲吻缓解不了这种热,方才的余韵还未完全消退,他需要面前这个人来释放他,解救他,这样想着又贴近了一些,对方也心下了然般抬起亚瑟臀部,欲望一顶而入,不夹杂丝毫迟疑,亚瑟被这瞬间的满足感刺激出哭诉般的呜咽,断断续续,双眼在遮挡物之下流出的泪水淋湿了两颊。




两天后,亚瑟·柯克兰坐在肃穆的jing局办公室做笔录,眼前是负责这一带治安的波诺伏瓦探长和他的琼斯助手,两人专业的态度让本有些顾虑的亚瑟心下安了不少,正准备张口之时,探长从桌角拿起一瓶香水,旁若无人喷洒出,香味入侵亚瑟的嗅觉,让本平静的亚瑟突然战栗起来。

他抬头看着波诺伏瓦探长,半长的头发直刺入亚瑟的心理防线,“小可爱明白了什么?”


琼斯双手按上他颤抖着的肩膀,笑道“这样更有意思。”


“注意时间。”

门外传来毫无感情的提醒。

评论(7)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