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字软件  锤子便签  因为非常喜欢躲进被窝里写东西


字体  系统自带,在这方面没什么要求

没有边听边写的习惯,会分心,一般听完之后会关掉再动手,纯音乐居多


脑洞  通过描述事后身体种种不适而表现出过程足够激烈的np...



段子


若说“著名”,这本日记的主人也的确算得上“著名”。亚瑟·柯克兰,他的称号比起历史上那些国王们的情妇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有甚者说他是比夫人们更为放荡的存在,


“蓬巴杜夫人尚且侍奉国王一人,柯克兰伯爵却可以做到每晚宿在不同的床笫之间,当真是魅力非凡。”



这算得上当时整个贵族阶级对他的最为一致的评价,后世也多认同此观点。关于他风花雪月的美妙趣事就连街头食不果腹的乞丐也能调侃上几句,更不用说终日无所事事的贵妇们,种种夸张的描述围绕着这个逐渐成长起来的男孩,他的血液倾注了甜美芬芳的酒水,面容犹如精雕细琢过的金银玉饰,他从一场又一场华丽的宫廷舞会中走来。相传他有一种特殊的癖好,将与他共度夜晚之人记录下来,很长一段时间这种猜测都停留在调侃的层面,直到柯克兰伯爵的旧居修缮期间,这本被赋予了“风流艳史”名声的日记才得以重见天日。




黑历史

不仅是黑历史,还是个坑。


亚瑟和弗朗西斯的关系开始突飞猛进,父亲乐意看到这个,盘算着依靠刚刚成长起来的小儿子这段特殊关系打通生意场上的路子。亚瑟也不避讳,每每邀约不是弗朗西斯亲自上门就是差人送来手写的信笺。这让亚瑟意识到从那时起法国人就热衷于暧昧不明的双方关系,起初,他在信中称他为亚瑟·柯克兰,不久成了亚瑟,接着是甜心,这让他适应了好一阵子。




很长一段时间里斯科特都很忙,尤其是在亚瑟与弗朗西斯交往频繁期间。兄弟之间本就不多的相处时间像被挤压的海绵越来越少,亚瑟也乐得自在,对他而言不必面对斯科特是一件相当值得庆祝的事。他像往常一样去找弗朗西斯,他们在他的私人画室里一待就是整个下午,有时至深夜,亚瑟从没因这个接到过家里的催促,渐渐逝去的时光中,弗朗西斯用画笔将他的面容捕捉,加以色彩囚于白纸之上。



短篇  这个要等某人写完之后,不过已经有梗了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