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英(一个随笔而已)

觉得自己简直手残!

有点啰嗦了

不过依然是热衷于调戏小亚瑟的哥哥( •̀∀•́ )


亚瑟在犹豫,尽管他现在已经站在游泳馆更衣室里,已经脱掉衬衫的上身被室内的空调一吹,打了个激灵。

不过这个冷颤多因为他手上的东西—一条巴掌大的泳裤。他那号称浪漫无比的贴心情人为他精心准备的。亚瑟此时懊恼极了,下次一定要坚持自带泳裤,这么想着,却也没停下手上换装的动作。

弗朗西斯等的有些着急,不时往更衣室方向张望,直到他的英/国小少爷亦趋亦步的挪到他身边。是的确实是挪,十米不到的距离,亚瑟先是探出头瞄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熟人后才勉强露出身子,之后一步张望,好像下一秒就会跳出来让他尴尬的人,毕竟和弗朗西斯的交往刚刚开始,在没有稳定前,依他的性子,宁愿全世界都不要知道。

弗朗西斯就这样看着亚瑟,等两人到泳池边后立即提议去深水区,接着被亚瑟以太危险直接拒绝。开什么玩笑,亚瑟可不会承认自己还是个初学者,并且是在接到弗朗西斯邀请周末一起去游泳吧的约会提议后,手忙脚乱学了一些花架子来撑场面。

被拒绝的弗朗西斯显得有些郁闷,这可是从安东那里学来的,据安东尼奥那个家伙说,带着不会游泳的小番茄,看他在水中始终挂在自己身上有些紧张的小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虽然听安东尼奥这么说之后,弗朗西斯表示你这样简直丧病,哥哥我不屑此招。但转念一想,这不是和亚瑟亲密接触的好机会吗,虽然现在亚瑟在浅水区,自己是明着暗着都占不着便宜,弗朗西斯想了想,到亚瑟身边,表示浅水区有点挤,这样是没办法练习提高的,建议去深水区,然后不由分说拉着亚瑟就来到了深水区。

亚瑟扑腾了几下,溅起的水花让弗朗西斯看起来有些狼狈,自己累的够呛,弗朗西斯伸手抹了把脸上的水花,双手穿过亚瑟的双臂下,一把将水中的人圈到自己怀中,瞬间脱离水面的亚瑟有些恍惚,呆呆的看着弗朗西斯,在意识到自己目前的处境后毫不犹豫地挂在了弗朗西斯身上,并把头埋在对方的颈间,微微发抖。

对弗朗西斯来说,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小少爷这样手脚并用的挂在自己身上,皮肤上温度的直接摸擦,颈间略急促的呼吸带来的酥麻,还有那颗湿淋淋的小脑袋,无一不刺激着弗朗西斯神经。

亚瑟不敢抬头,水中的无力感让他义无反顾的抱住了弗朗西斯,埋头中感觉到了对方在慢慢移动,身下坚实的触感让亚瑟心里一下子有底了,还未抬起头,

只听见耳边的弗朗西斯说,小少爷,你还是离我远些吧,哥哥我硬了。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