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ntonio | 西英

送给我最最最亲爱的宁宁 @特寧紅 

纪念去年我们定下cp的日子

真幸运,能遇见你。







好船的斗嘴日常,他们真可爱,真的。




安东尼奥的来信





混蛋番茄:



安东尼奥,我得称赞你,即使你不在我眼前晃来晃去,还是成功毁了我晚餐的食欲,别再跟我提什么你的午休了,现在,去给我对着厨房垃圾桶里的炸鱼薯条道歉。





起初我以为,你是诚心来求和的,我也就勉为其难看两眼你所谓的情书,但你告诉我这个说是简笔画都要牵强几分的东西是我?我真想把你的脸按到合照上去让你看个清楚,还是说几日不见,尊贵的西班牙王子已经忘记我的样子了。快别否认了,是谁在我面前吹牛说自己可是恶友里收到情书最多的一个,更不用说写了,随手两句都是惊天动地的句子,姑娘小伙们哪个不是感动的泪水涟涟,瞧瞧,这么快就忘了。





我必须要指出一件事,熟的番茄和不熟的番茄都让我想崩溃,见鬼的红色汁液总是在我下刀的时候喷的到处都是,菜板上,刀子上,还有你那难看的番茄围裙,无一幸免。连进了锅里也不老实,我怎么看的出熟和不熟都是一个颜色的东西要怎么区分,偏偏你还不知道来帮忙,就那么想取笑我吗?我不管,大英帝国的食物是最好吃,不承认你就不要想找到我。就算你发动弗朗西斯他们在Facebook,ins上疯狂@我也没用,刷爆我的私信我也不会回的,我可没忘记你背着我偷偷发起的话题,像“论一个英国人进厨房的危险性”,“如何在吃下英国食物后死的体面一些”更甚至是有“做饭难吃与眉毛粗细的深层次关系剖析”,事后又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信誓旦旦地说你被盗号了,并表示此人太恶劣了,真稀奇,这位黑客居然也有一个刻薄不讨人喜欢并且做饭难吃的英国伴侣,碰巧他还没有个人账号给他发泄情绪,就找上了你,你可真是太冤枉,太可怜了。(白眼)




顺便一说你对我的番茄枕头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以至于一晚上不停地去冲澡,如果我回去发现它少一根线,你就去睡阳台,沙发都不要想。




不管情愿不情愿,我都对你说过大大小小不下上百句情话了,你倒是清闲,一句也没记住,我是说给家里的盆栽听了,还是说给见鬼的番茄听了?怎么就没进你的耳朵,说你两句就跟我提英超,你就是存心,就是有意找我不痛快,去年法国世界杯也是,你这家伙从沙发笑到地板,就在笑英格兰输给冰岛,末了还在上滚了两圈,嘴巴快咧到耳朵了,高兴得跟什么似的,最后还不是一样八分之一决赛出局,坐在地上就差哭出来了。




到底是谁说的南欧人浪漫多情,富有情趣?我真想问问他晚上睡觉睡得着吗,或者揪着他的领子让他看看他口中“浪漫”的南欧人,好堵住那张胡说八道的嘴,我怎么就挑中了万中无一的一个不浪漫的南欧人,缠人不说,还满口的花言巧语。随身碟我就收下了,我是无聊了才随便看的,绝不是特意抽时间,绝不是。你还是和那时候一样,看上去就不正经,我可不会感激你记得我的穿着打扮,我根本就没注意你穿了酒红色的衬衣,跟别人说说笑笑着,在看到我后流露出吃惊的模样,然后自弹自唱起来,噢,那可真蠢,不是吗?偏偏我还被你给吸引住了,站在那一动不动地听你唱完,我想我可能被热晕了,至于你说的什么一见钟情的下午一点十四分,就当是好了,反正我也不记得了,谁让你从头到尾都盯着我,害我像做了错事一样浑身不自在,还硬说那是浪漫,我可不承认。





但你说了,以后只唱给我一个人,我就接受好了,敢有其他人你就带着你的番茄滚回你的南欧去吧。(比中指)





我会回去的,不过不是现在,你得准备好丰盛的大餐迎接我,你要道歉,要承认错误,不管是食物还是足球。别忘了给阳台的玫瑰浇水,换掉你的番茄床单,还有,我最喜欢的睡衣在衣柜最定层,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你得一一照办,谁让你指天画地地对我发誓说会永远对我好,别想反悔了,来不及了。想想你总是懒懒散散地睡午觉,做什么都慢吞吞地,气的我恨不得给你上个发条,吵架永远像拳头打在棉花上,没有反应,喜欢吃番茄,还偷偷扔掉我的司康饼,说那是生化武器,如果家里有老鼠蟑螂什么的倒是可以留一点,乐此不疲地打击我的积极性,缺点一大堆。可我还是得说我喜欢你,喜欢你蓬松柔软的棕色发丝,它们摸上去就像棉花糖一样,你从来都不会对我真的生气,即使是我退掉了你订购的番茄,你也只是摸摸我的头问我是不是想换个口味,然后像往常一样挽起袖子给我做饭,你太温柔,太好了,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蛮不讲理。





这都是你的责任,你不能推卸,不能逃避,不能不管。






                                                                            来自你还没消气的亚瑟




(你就像这个蠢团子一样

                                                                              


评论(14)
热度(4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